岸不期

正式躺尸

【做了心理工作点进来的你们听我说2p3p好看很多】

说好的兽耳,总之24小时之内搞出来了。

我不管的我就是要把最辣眼睛的那张放第一张

啊2p弄出来的时候真的觉得超级可爱的【冷漠】

有种介于冷静和砸板子之间的奇妙情绪。

上色背景和线稿都是随便搞的,准确说我连线稿都没搞,这基本算是草稿。

放弃上色修行以后往某个不可言喻的地方一路狂奔过去了。

就噶,大家晚安,有bug我明天再修。

 

哦对了,扯霍琊帽子是紫影的个人爱好,跟我没有关系【。】

又名【永远吃设定的画手终于记得那个伤痕了真是可喜可贺。】

在手机上再看一遍1p还是觉得眼睛很痛。【未来某天的我大概会想毁尸灭迹吧。】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