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霍/腐向/架空设定】长途旅行(A)

*又名《从A到Z级别相伴》

*为《天行轶事》同人,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重要的事说三遍】

*其他cp出现可能并非为零。

*请做好面对一篇幼稚园文笔错乱流剧情的文的准备。

【长途旅行】【第二发】

第一发传送:开始以上。

以上。

【A】

关于为了什么而踏上这场旅程的目的,大概是已经流失在了过往里。

黑龙先生的箱子在上火车的时候轮子不小心就卡住了,其他乘客们熟视无睹,连影像都不重叠的继续上车,原本准备在另外一个车厢上车的混沌先生见了连忙过来帮忙,把重的出乎意料的箱子拖起来,拎进车厢。

表示不想和不认识的人坐的混沌先生在黑龙先生安置好以后就在对面的空位坐下,于是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面对面的座位。

因为已经来过多次而或多或少对于这列车有了点了解,黑龙先生大概还是有些讶异为什么混沌先生这么轻易的改了位置,不过这件事在这里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而那张俊秀的脸上就毫无情感波动,就连被占了位置的人也只是拖着脚步踟蹰了一会就往上一个车厢走去。

空荡荡的脸上有青黑的黑眼圈,有长期没有打理的胡茬,有麻木的眼睛。

有除了神采的一切,于是也只是死气沉沉。

和二人截然不同。

不清楚上一次是不是也有这么一个人和自己相伴,整理好东西的黑龙先生瞥向对面的混沌先生,男人撑着下巴看那块蒙了一层水雾的玻璃窗户,像是想用那双眼睛看出一些什么。

但是分明只是普通的月台,也像对方一样看了看外面的黑龙先生这样想着收回目光,没有再多想。

接着过了一会,那是两人相对无言的一小段时光。

直到承载他们的钢铁怪物发出低沉的轰鸣,所处的空间微微震颤着移动起来时,混沌先生才开了口,目光从外边恋恋不舍收回,落进车厢灯光里:“那一次,我和他也是相遇在这里。”

被搭话的人一秒怔愣,目光与目光于是交融了。

也是那一刻黑龙先生突然发现,混沌先生有很漂亮的眼瞳。

像是泡进清晨老巷雾气里的一树花,影影绰绰暧昧招摇。

窗外那标记着A城的旧站牌在夜色里被远远抛下了。

——tbc——

评论(5)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