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霍】番外篇:胜者从无(6)

一发完的中短篇《紫先生他单抽出了活动ssr》(点击可进入)那名为【半个后续】的【番外】。

很多东西会在这篇里解释清楚,具体的大家看吧实在不清楚的欢迎留言【当然不论如何只要不ky都欢迎留言】

努力维持日更【反正基本做不到

爱我就给我留言,你们的留言和鼓励是我努力(不坑)的动力。

一定要说的话请把这篇番外当做少女漫画风吧。

全文绝对会很长【不出意外至少两万字】,看的小天使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

为了让他俩甜甜蜜蜜谈恋爱我什么都敢写。

Ooc的没眼看【我说真的】。




六.

霍琊意识到事情似乎有什么地方彻彻底底的不对劲起来了的时候其实已经来不及了。

当时他刚刚结束任务,跟和自己一队共同行动的某个去年才加入公司的新人一起从一栋守备森严的大楼悄然撤离,两个人都在B以上的潜行评级并没有让任何人发现他们的身形。

任务非常成功,后续处理也并不必要,撤离到指定地区和小队的其他成员会和以后他们就迅速离开了那片地区。

在乘车离开的间隙里刚刚从严肃沉稳的气氛里解除束缚的成员们对于作为任务奖励即将到来的几天假期纷纷表示了期待,娱乐项目更是五花八样充分展示了人类与非人类之间和谐无比的腐朽堕落不思进取。

唯一的清流是表示下午要去水族馆的霍琊和晚上要去看新上映的电影的那位新人。

只是和在听到水族馆这个分明和电影院一样是发展奸情的好地方的目的地以后一致带着和善的微笑表示“水族馆是个好地方啊”的气氛不同,当新人(女)面色羞红带着几分娇俏的说出要去看电影的时候大家纷纷带着“我懂得”“哎呦不错嘛”之类的笑容调戏的调戏吹口哨的吹口哨。

这样“大家全都知道内情除了我”氛围浓烈过度,以致于霍琊甚至不想问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最后还是同出任务的前辈给神经迟钝的霍琊答了疑解了惑,告诉他新人一个月以前交了个男朋友,是一个人事部门的员工,两个人现在正处于热恋期,每天浓情蜜意的黏在一起,除了像霍琊这样这一个月来天天往外跑的人以外基本没人不知道。

“电影院可是和水族馆游乐场一个等级的约会圣地啊。”说到最后,炮友众多人生阅历丰富的前辈还带着“年轻真好”的笑容补充了这么一句。

于是霍琊不说话了。

这并不是简简单单的由于新人这么快就脱单了而自己还是条单身狗或者原来还有约会圣地这种东西存在之类等等事情带来的冲击。

而是其实今天的预定是和紫影先去水族馆然后去吃饭最后去看电影的霍琊突如其来的,对于似乎自己的监视目的完全偏离方向【并且这个方向还偏离到一个不得了的地方】的自我思考。

顺便一提明天的预定是游乐园。


评论(1)

热度(6)